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热讯:美拟认定俄罗斯为“支恐国家”外交部:美方霸道嘴脸暴露无遗

2022-08-05 21:56:5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君颜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蔡靖骉):据报道,美参议院日前通过决议,要求认定俄罗斯为“支持恐怖主义国家”。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对此表示,如美方最终认定俄为“支恐国家”,将导致俄美断绝外交关系。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应询时表示,俄罗斯是国际社会打击恐怖主义的重要力量,这一点不会因为美方的恶意诋毁而改变。

华春莹指出:“我们都知道美国向来热衷于随意地给其他国家贴标签、扣帽子,也习惯了以道德审判者自居,对别国指指点点,用各种莫须有的罪名对其他国家进行打压和遏制,霸道、霸权、霸凌的嘴脸暴露无遗。俄罗斯是国际社会打击恐怖主义的重要力量,为应对恐怖主义的威胁,发挥了积极和建设性的作用,这一点不会因为美方的恶意诋毁而改变。”

标签: 恐怖主义 暴露无遗 国际在线 我们都知道 外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