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观热点:经典“返场”,长影乐团大型动漫电影视听交响音乐会举办

2022-08-02 08:07:0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日前,伴着仲夏夜的凉风,长影乐团正式开启下半年的长影音乐厅首场演出,为众多大小朋友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暑期总动员“送你一朵小红花”大型动漫电影视听交响音乐会,这也是每年深受家长和孩子们欢迎的暑期音乐会的再次经典“返场”。

整场音乐会充满了欢乐轻松氛围,在青年指挥家谢江的带领下,长影乐团的演奏家们都戴上了可爱的小耳朵发箍,带着童趣和爱心奏响手中的乐器,将自己的情感通过音乐传递给现场的小朋友们。

来到现场的孩子们“聚首”在这场属于自己的音乐大Party(聚会)里,只见他们都听得那么认真,那么专注,脸庞和嘴角都挂着甜甜的微笑,还十分有礼貌地为喜欢的乐曲大声鼓掌和欢呼,身边的爸爸妈妈们则用手机为他们记录下这可爱灵动的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音乐会现场还设置了特别互动环节:在主持人的建议和带领下,小朋友们向爸爸妈妈献上了大大的拥抱,并道上一句“爸爸/妈妈辛苦了!”场面异常温馨。也正如长影乐团面对观众始终秉持的理念,以音乐为纽带传递共鸣、情感和爱!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璐

标签: 爸爸妈妈 动漫电影 小朋友们 正式开启 下半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