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快看:辐射22家军创企业、带动150余人就业,江苏尊戎谷退役军人创业园开园

2022-08-01 19:48:4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交汇点讯 今天(1日)上午,江苏尊戎谷退役军人创业园在镇江高新区举办开园仪式。镇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曹军,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辉出席活动并剪彩揭牌。

曹军说,镇江高新区一向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该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完善相关政策,打造优质载体,提供精细化、精准化、精确化服务,大力支持退役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助力退役军人在新时代再立新功。

张辉表示,希望创业园建成镇江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高地,勇做镇江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排头兵,努力打造全省全国有影响力的军创硬品牌,为镇江加速奔跑注入退役军人力量。

开园仪式上,江苏尊戎谷退役军人创业园董事长伏卫东介绍了创业园基本情况。该创业园以5000余平方米的综合保障区为核心,配套“老兵之家”“路演室”“创业指导室”等设施,设有2000余平方米的员工宿舍以及食堂、餐厅和其他各类办公区,目前已初步辐射覆盖22家军创企业,带动人员就业超过150人。下一步,创业园将努力打造成为集家装、消防、车检、国防教育、餐饮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创业平台,2022年预计完成产值1.1亿元。

部分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合作企业介绍了入驻园区后可享受的金融、信息等方面的优待内容。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钱飞 通讯员 吴玥

编辑: 薛诚

标签: 努力打造 高度重视 企业介绍 老兵之家 新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