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即时:「交通快讯」保山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参加“互联互通”工程业务培训视频会

2022-07-21 23:09:5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2年7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互联互通”工程前期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保山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认真按照要求组织市直及五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局、林草、水务、生态环境、编制单位、项目公司等共8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省自然资源厅、发展改革委委、生态环境厅、林草局和水利厅专家针对“互联互通”工程的用地预审、用地报批、工可、环评、水保等前期报件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并对最新实施规范、报批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进行讲解,对我市“互联互通”工程前期工作报件起到了指引性作用。下一步,我局将认真按照省级下达目标任务,强化要素保障,全面提速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我市“互联互通”工程前期工作如期完成。(市交通运输局 段华珠)

审核:寸宏伟

责编:段正刚

编辑:杨星海 谢云江

-扫码关注我们-保山市交通运输局微信号:bssjtysj

标签: 市交通运输局 前期工作 自然资源 生态环境 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