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热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丨随州市检察院黄焕举常务副检察长到随县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2022-07-21 20:46:5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7月20日,随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黄焕举一行到随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民事、行政检察工作。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建武,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毅以及相关工作检察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彭毅汇报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王建武表示,随县检察院将深刻研判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把握方向、创新理念,努力提升工作格局;明确目标、强化举措,努力提升工作质效;加强学习、严实作风,努力提升工作素能,推动民事、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焕举对随县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快“破零”,针对业务数据进展缓慢的要加快办理进度,全面提升办案效率。二要争取“增量”,在完成“底线”任务的同时,要做到“能上量尽上量”。三要放大“效果”,注重办案质效,对好的典型案例要抓住亮点,加大宣传总结。

文字:王茜梓

图片、编辑:曹孟翔

微信号|随县人民检察院

新浪微博|随县检察

标签: 检察工作 县检察院 常务副检察长 存在问题 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