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观速讯丨上海中考数学试卷第19题有不同版本?市教育考试院回应

2022-07-14 20:08:14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针对网传今年上海中考数学第19题存在部分试卷疑似题目不同的情况,7月14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回复,中考数学试卷第19题只有一个版本,其中“1/3”右上角为-2,即1/3的负二次方。如考生有疑问,可持准考证向考试院反映,完成登记后考试院可提供查询复核。

有考生在网上询问,上海中考数学第19题“1/3”右上角究竟是-2还是-1/2。

此前,有考生在网上询问,上海中考数学第19题“1/3”右上角究竟是-2还是-1/2?网传图片显示,这是一道解答题,满分10分。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表示,中考每一门学科都是唯一一份清样稿签字确认交给印刷厂,网传中考数学试卷第19题显示“-1/2”的图片非正确版本。

14日下午1时许,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通过官方微博“上海国子监”表示,近日,有考生反映中考数学科目第19题有不同版本。根据试卷印刷流程,每一门科目只提供唯一清样统一印制,从未出现过不同版本。考试院已对提供本人信息的相关考生试卷进行核查,核查结果版本一致,试卷无误。

综合自澎湃新闻、@上海国子监

标签: 教育考试院 官方微博 核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