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报道:2022济宁第八届太白湖荷花节即将盛大开幕!期待“荷”你相约!

2022-07-14 19:52:40 来源:潇湘晨报

绿荷舒卷凉风晓 红萼开萦紫蒔重

7月16日 大家期待已久的

2022济宁第八届太白湖荷花节即将


(资料图片)

盛大开幕!

遇见太白湖 ,赞 24

盛夏时节的太白湖,

荷花竞相开放,

期待着八方宾客前来赏荷游玩。

01

2022第八届太白湖荷花节

开幕式当天,丰富多彩的活动应接不暇,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星光大道歌手精彩献唱、优秀传统文化民俗展、“童心绘荷”少儿书画表演、“荷香墨韵”书法展示期待您的参与。

02

2022第八届太白湖荷花节

作为此次荷花节的新亮点,2022济宁太白湖“荷花仙子”评选活动将在开幕式上正式启动。

03

2022第八届太白湖荷花节

济宁广电“少年之声”小小讲解员太白湖实践基地将会揭牌。

04

2022第八届太白湖荷花节

2022省旅游发展大会成功举办,开启了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太白湖新区将牢牢把握这次发展新机遇,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不断深化文旅产业相融合,打造升级新亮点,让太白湖发展更有活力、文化更有魅力。

05

2022第八届太白湖荷花节

本届太白湖荷花节由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宁太白湖新区管委会、济宁广播电视台、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济宁广播电视台、济宁太白湖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活动当天,声远直播将全程进行直播。

来源丨区文旅局、区宣传部

审核丨张 义

标签: 广播电视台 评选活动 作为此次 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