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百事通!小牛安静进食被同伴顶进食槽,网友:这是在碰瓷?

2022-07-14 18:57:2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一则短视频火爆全网,视频的主角却不是人,而是两头牛!视频中一头黑白相间的小牛正把头埋进食槽内进食,此时它的身后缓缓走来一头黄牛,体型要比小牛大得多。黄牛对着小牛不停摇摆尾巴“略作思索”,一头将小牛顶入了食槽内,吓得在旁边进食的小牛们一激灵。有意思的是,黄牛把小牛顶进食槽后自己也愣了两三秒,随后立马展开“施救行动”,试图再将小牛从食槽内顶出来,看到这一幕的网友忍俊不禁:旁边还有围观牛。

7月14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到视频发布者王女士。据王女士介绍,自己是辽宁铁岭的,家中养了十几头牛,被撞进食槽的这一头是她家母牛下的小牛。“它们两个玩,黄牛一不小心把小黑牛撞到了食槽里,当时我爸爸在屋子里玩手机,听见外面声音不太对,就出门看了一下,刚好看到小牛四脚朝天在食槽里。”王女士告诉记者:“从它掉进去到被我爸发现,也就几分钟的时间,如果时间再长一点牛会被憋死的。”

王女士说:“后来是我爸爸抱着牛,把食槽斜过来他就出来了。小牛也没有受伤,出来之后跟平时表现没什么不一样。”王女士甚至还打趣道:“小牛出来之后也并没有产生什么应激反应,比如不敢靠近食槽之类的,它可能一开始就猜到了自己会获救。”

视频下方充斥着网友“哈哈哈哈哈”的评论,不少人@自己的好朋友过来“围观”,其中一名网友评论:我爸养的牛就是这样把它自己的牛犊子顶进喝水的水槽里,我爸说它傻。还有人打趣小牛这是在碰瓷,更多的人则在催促王女士将“爸爸解救牛的过程”视频发出来满足大家的好奇心。

潇湘晨报记者满延坤 实习生彭无瑕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潇湘晨报 忍俊不禁 就是这样 哈哈哈哈哈 一开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