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今日报丨金水区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2022-07-14 18:54:2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不仅阻碍群众出行,也存在安全隐患。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有效解决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7月12日,金水区对辖区的共享单车、电动车等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楼院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了集中整治,将楼栋门口、消防通道等处的乱停放非机动车拖移至非机动车停车点,停放整齐。对正准备随意停放车辆的居民宣传非机动车乱停放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引导居民自觉把车停放在指定位置,促使大家规范停车、文明停车,携手共创安全文明交通环境,共同创建文明城市。

下一步,金水区将继续开展常态化整治,安排人员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巩固整治效果,并呼吁市民养成良好的习惯,为辖区营造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有效提升城市管理品质。

标签: 非机动车 道路交通 安全隐患 消防通道 指定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