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要闻:管城回族区长丁晓永督导调研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工作

2022-07-14 19:09:1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7月13日上午,管城回族区长丁晓永到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调研安置房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

在十八里河社区兴仁居四号院,丁晓永现场听取十八里河村安置回迁情况。他指出,安置房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问题导向,立足抓紧建、解难题、早回迁,统筹做好周边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配套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生态关,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回迁各项工作,真正把安置房建成良心工程,确保人民群众早日回迁新居,让搬迁群众安心、放心、舒心。

随后,丁晓永到河西袁村、盛和农业西红柿种植基地察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美丽乡村建设,详细听取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针对下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彰显乡土特色,持续完善农村公共基础设施,打造具有较高识别度的美丽乡村新样板。二要找准发展定位,做好项目谋划,优化产业结构,培育主导产业,实现品牌打造,进而提高综合效益。三要实事求是、综合施策,探索多种渠道,坚持把美丽乡村建设与特色产业发展相结合,壮大村集体经济,让群众共享经济发展成果,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领导陈定、李雪宁陪同调研。

标签: 十八里河 美丽乡村 街道办事处 管城回族 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