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快资讯丨「活动」许昌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22-06-20 09:47:5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天气逐渐变热,溺水事故进入高发季,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强化全体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扎实有效地推进防溺水工作,6月16日上午,许昌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举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防溺水签名活动。

活动中,该校副校长陶磊就学校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学生做到“六不一会”。再次强调在安全的问题上,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必须做到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确保人人平安,构建和谐校园。

各班级同学纷纷拿起签字笔,有序地在印有“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的横幅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用行动践行承诺。

为了更加有效地进行教育,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许昌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还开展了黑板报、手抄报、征文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让学生认识到安全无小事,危险在身边,防患于未然。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在心理和行动上再一次受到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学生的安全意识,为预防溺水工作又增设了一道防护墙。

标签: 教育集团 安全意识 安全教育 多种形式 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