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速讯:「调研」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文超到鄢陵县职业教育中心调研工作

2022-06-20 10:04:56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6月15日下午,许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超,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李新明到鄢陵县职业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鄢陵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岗坡等陪同调研。

杨文超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实训室、校园环境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专业设置、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校企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文超指出,当前职教高考、职教本科、技能型社会、大国工匠等成为公众热烈讨论的关键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学深悟透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要绘好蓝图,着眼长远科学谋划,制定适合学校发展的中长期发展目标,以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工作建设改善学校基础设施薄弱现状;要优化专业布局,打造优势专业,在省、市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科研项目建设;要紧盯社会需求,满足对康养、幼儿早教“一老一小”等服务类行业专业人员培养,满足社会需求;要加大招生力度,把职业教育优势政策宣传到位,提高职业教育社会认可度;要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更多的项目支持,全校上下同力打造出鄢陵职业教育特色品牌。

县职教中心党委书记陈会涛表示,学校将聚焦职教改革、提质培优及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德育工作,突出精细化管理,细化课程建设,推动专业转型升级,抓好质量提升内涵,争创群众满意的职业教育。

标签: 职业教育 许昌市教育局 党组成员 职业教育中心 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