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要闻速递:多位基金经理致信投资者,长期看好市场发展

2022-06-20 06:05:23 来源:资本邦


(资料图)

6月19日,临近今年6月末,部分基金经理开始致信投资人。6月17日上午,凯石基金投资总监付柏瑞在致信中称,未来三年大底区域或在眼前,特别是对于一些成长股和消费股。对于所管的凯石澜龙头基金,付柏瑞表示,今年年初到4月份市场大跌的情况下主要采取防御性策略,重点关注了地产和周期类板块。5月份以来,则重点关注了新能源、军工、汽车及汽车产业链。

此外,知名量化私募机构广州玄元投资,从地产、周期等防御性策略到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进攻性板块,与付柏瑞上半年操作类似。对于下半年的市场,仍保持“谨慎乐观”,虽然后续宏观和市场仍面临许多的不确定性,市场也不大可能一蹴而就,但会在控制一定风险的情况下保持多头心态积极寻找优质的投资机会。

长江启航混合发起拟任基金经理罗聪在致投资人一封信中表示,目前A股估值水平已回落至2005年以来的中位数之下,这给了以较低价格买入优质上市公司的机会。展望未来,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并未改变,他对A股市场长期发展信心坚定。对于长江启航混合发起基金的投资理念,罗聪透露将秉承“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逆向投资”的投资理念,自下而上挖掘估值水平较低、具备强大竞争力、拥有长期成长空间的优质公司进行投资。

此外,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付娟在致基金持有人的一封信中同样表示,对下半年的市场持积极态度,放眼长期,我们仍对未来充满信心。当前位置的A股或并不需要悲观,多数成长公司的估值已经到达相对合理的估值区间、产业趋势仍在,市场机会或大于风险。基金经理付娟看好高端制造、智能汽车和新材料。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基金经理 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