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头茬香瓜抢“鲜”上市群众尽享采摘乐趣

2022-05-07 11:56:08 来源:潇湘晨报

踏青赏花、采摘果蔬,是这个季节不可或缺的休闲之旅。这几天,位于朔州市朔城区贾庄乡化庄村的大棚香瓜喜迎开园,抢“鲜”上市的香瓜不仅让人们尝了鲜,也让大家享受到了采摘的乐趣。

五一假期里,朔州市臻勤农产品有限公司的大棚里游客络绎不绝,一个个沉甸甸的香瓜铺满田垄,散发着阵阵浓郁的瓜香味,大家兴致勃勃,一边采摘,一边品尝。

游客杜文朝:今天我和我爸爸、妈妈来这个大棚摘香瓜,我感觉这里特别繁旺,一进门就闻到香瓜的香味了。

游客落沛钦:不能出去玩,然后在这摘摘香瓜挺开心的。

据了解,这是朔州市臻勤农产品有限公司第一年试种巴盟香瓜,为保证香瓜的品质,企业专门聘请内蒙古的农艺师做技术指导,坚持绿色的种植方式,保证了香瓜新鲜无公害。

游客吴晓凤: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就过来了,采摘的过程中随手摘了一个,吃了一下又沙又甜,真的味道非常不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体验。

脚下泥土芬芳,身旁鸟语花香。近年来,随着城郊型现代农业的不断发展,采摘游成了许多市民感受自然、放松身心的选择,也给乡村振兴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朔州市臻勤农产品有限公司经理杜丹介绍,臻勤农产品有限公司目前经营的是38个香瓜大棚,香瓜是从4月20号基本已经上市,到目前为止,五一假期采摘的人挺多,效益非常好。

(责编:温文、董春萍)

标签: 有限公司 不可或缺 鸟语花香 源源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