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西山区海口街道开展“当好排头兵”大学习大讨论大服务活动

2022-04-25 14:07:38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昆明市西山区海口街道机关党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联合区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党支部,在海口工业园区开展"当好排头兵"大学习大讨论大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海口街道机关党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区科技工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两新"组织党员代表紧紧围绕"找差距,补短板,争当产业发展排头兵"这一主题,就海口产业发展共商共讨,建言献策。活动主要围绕"四个一"开展。

海口街道 供图

开展一次党员宣誓。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回荡在会议室的铮铮誓词让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海口街道 供图

开展一次政策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工业产业发展,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专业能力,更新思想观念。

开展一次讨论活动。讨论中,区科工信局相关负责人指出了西山区工业产业发展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部署下步工作。海口街道相关负责人围绕海口工业园区(街道)高质量发展,从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园区(街道)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要求。"两新"组织昆明勋凯瑞光学仪器有限公司、昆明禹辰光学仪器有限公司的党员代表分别围绕企业融资、项目建设、转型升级等方面发言。通过大讨论,助力海口找准工业产业在西山发展、昆明发展、全省发展中的定位,对标排头兵的要求,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思考、讨论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海口街道 供图

开展一次党员服务。区科工信局向海门社区、云光社区赠送疫情防控物资,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向园区内企业发放《云南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便民手册》读本、宣传折页及海报等,营造学习贯彻《云南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的良好氛围,帮助企业了解相关政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把讲政治、顾大局放在首位,在学习讨论中统一思想、找准症结、提振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当好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昆明市西山区海口街道 供稿

标签: 云南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 机关党支部 工业园区 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