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俄国防部研究所火灾事故遇难人数升至11人

2022-04-24 07:05:18 来源:潇湘晨报

中新社莫斯科4月23日电 (记者 田冰)塔斯社等俄罗斯媒体23日援引当地紧急情况部门消息称,位于特维尔市的俄国防部空天防御中央科学研究所大楼火灾事故遇难人数已升至11人。

报道称,搜救人员在清理现场废墟时发现了5具遗体,火灾遇难人数已达11人。目前事故现场的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21日11时左右,位于特维尔市中心的俄国防部空天防御中央科学研究所大楼发生火灾事故,过火面积达2500平方米。特维尔州政府当日通报说,火灾造成6人死亡,27人受伤(后媒体报称为24人)。在灭火过程中,有54人获救,另有98人安全疏散。

火灾发生后,该地区军事检察官办公室开始进入调查。初步信息显示,事故原因可能是电网应急运行以及建筑物和线路老化所致。火灾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标签: 火灾事故 紧急情况 具体原因 线路老化 市中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