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结束隔离她留下一封感谢信“表白”

2022-04-19 07:53:25 来源:潇湘晨报

陈女士留下的感谢信和钱。通讯员供图

“我是殷家花园小区居民,这次疫情发生得很突然,我居住的小区一夜之间因一例阳性病例被封闭,部分居民被送往酒店集中隔离,我很庆幸能在这里开始一段特别的隔离生活……”4月17日晚,鄞州区东吴镇集中隔离点收到了一封来自“住客”的感谢信,感谢隔离期间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还特意留下了600元爱心款。

这名“住客”姓陈,家住鄞州潘火街道殷家花园小区,4月3日放假就到东吴“度假”。没想到4月5日殷家花园小区发现确诊病例,她第一时间向当时所处的东吴镇凤鸣社区报备,当晚进入东吴镇集中隔离点。

感谢信是手写的,字迹娟秀。陈女士在信中说,隔离酒店优美的环境中和整洁的房间让她很快就放下了起初的焦虑和不安。隔离期间,每天看到工作人员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前来测量体温、检测核酸,还把热气腾腾的饭菜准时送到房间门口,门口的垃圾收拾得一干二净,还在微信群里不厌其烦地耐心解答各类疑问、安抚情绪,让她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每一次打开饭盒,看到荤素搭配的饭菜,真是百感交集。此时此刻,怎一个‘谢’字表达得了?”陈女士的“表白”,把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感动了。

本轮疫情,东吴镇第一时间组建“隔离专班”,由1名镇党委班子成员挂帅,长期进驻隔离点,统筹协调相关事宜,并从镇机关干部和卫生院、派出所、安保单位等抽掉16名精干力量,安排了两辆专用车辆。据悉,东吴镇集中隔离点先后接待相关密接和次密接人员近200人次。

大疫当前,东吴辖区企业尽显使命担当。作为辖区龙头企业,宁波欣达(集团)有限公司主动站了出来,拿出旗下酒店作为本轮疫情隔离专用酒店,配合镇“隔离专班”迅速清退住宿人员,并完成“三区两通道”改造。不仅如此,企业还专门落实酒店工作人员负责后勤保障工作,将酒店厨房改作“阳光厨房”,为相关人员提供饭餐。

宁波晚报记者薛曹盛 通讯员陈琰琼

171964650@qq.com

标签: 工作人员 殷家花园 第一时间 一干二净 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