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石家庄市桥西区:道路中央破损的护栏已维修完毕

2022-04-13 10:56:15 来源:潇湘晨报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桥西区红旗大街有一段路中间的护栏坏了,至今没有人来修,总有人从这里穿过,很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近日,石家庄网友李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发来了诉求。

据李先生介绍,破损护栏所在的具体位置为桥西区南二环红旗大街口的公交站至五星花园东区门口这一路段,大约今年3月就已损坏,至今无人管,附近工地的工人经常从这里穿过,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修复此处护栏。

收到诉求后,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作出了回复:您的问题已收到,辖区交警大队已将破损护栏维修完毕,感谢您对交管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李先生,他表示护栏现已修好,感谢“问政河北”平台的帮助。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标签: 相关部门 石家庄市公安局 石家庄市 交警大队 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