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连夜运输!武汉44家医院援沪抗疫医护物资发往上海

2022-04-08 14:02:15 来源:潇湘晨报

武汉援沪医疗队队员来自全市44家医疗机构,为做好队员们的后勤保障工作,各家医疗机构都精心筹备了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4月7日凌晨,这批物资顺利发往上海。

6日下午,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等44家医疗机构陆续将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运到中通武汉转运中心,共计466件。湖北中通安排了一辆17.5米长的集装厢车,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装车工作。

中通快递湖北公司员工:装车的时候,同一家医院把所有物资都放在一起,不要和其他医院放混了。比如说,武汉市第三医院有25件,你们上车就数一下,25件全部装到位,再装下一家医院。

据了解,这辆车由两名经验丰富的司机轮班驾驶,预计11个小时后到达中通上海浦东转运中心。

中通快递湖北车队主管 周红涛:凌晨4点准时发车,到了浦东中心之后,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当地的防疫人员进行对接,及时地将这批防疫物资送到援沪医疗团队手中。

融媒体记者:张超 徐唐杰

通讯员:周玉微 彭劲松 程云

编辑:贺峤 吕艳丽

标签: 医疗机构 中通快递 转运中心 武汉市第三医院 防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