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县驻点领导督导桥头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2022-03-23 11:37:11 来源:潇湘晨报

(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为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3月21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带队检查督导桥头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续立智来到玲珑王茶叶加工厂,实地察看了玲珑王茶叶采摘收购、生产制作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茶农收成、茶叶农残检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抽查了红桥、尚义、顺义等村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桥头乡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土地抛荒治理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续立智强调,一是要群策群力,既要发挥乡村两级干部的主动性,又要注重宣传发动群众,做到群防群治;二是要精准到户,结合“五个到户”走访,掌握每家每户的实际情况,特别是外来人员和在外务工人员情况,确保底子清;三是要压实责任,落实“五包一”工作要求,结合实际细致部署防控工作,责任明确到人;四是要注意关键点,特别关注清明这一关键时间带来的返乡潮,以及与江西交界处、集中收茶处这些人员聚集地,做好应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标签: 安全生产工作 结合实际 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 茶叶加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