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全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

2022-03-22 08:20:35 来源:潇湘晨报

为打赢2022年度蓝天保卫战,力争实现我县环境空气质量稳定达标。3月18日,天全县召开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分析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县长张燕洪,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当前我县面临的大气污染防治形势较为严峻,突出体现在臭氧污染防治压力空前巨大。各乡镇、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合力攻坚,积极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特别是夏季臭氧污染防控工作,推动我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要求,

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继续坚定决心,增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把握住开局良好的态势,再添措施、再发力,持续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要正视问题、深刻反思、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痛下决心、坚决整改;要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迅速行动,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强化执法监督,形成有效震慑。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发展必须管环保”要求,全面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强化工业污染源监管、工地扬尘管控、“五烧”管控,抓好餐饮油烟治理,科学应对重污染天气。

标签: 大气污染 相关部门 防治工作 推动我县 污染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