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2022年茂名荔枝网络销售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03-21 21:31:12 来源:潇湘晨报

全力做好今年荔枝网络销售

为做好2022年茂名荔枝网络销售工作,近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 2022年茂名荔枝网络销售工作座谈会。市商务局、市邮政管理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市电子商务协会、市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市农业农村产业协会以及全市重点电商、供应链、种植、包装、快递物流等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座谈交流,对2021年荔枝网络销售的主要成效、经验做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就如何做好今年茂名荔枝网络销售工作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市商务局、市邮政局认真听取发言,就各参会代表提到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并就更好推进2022年荔枝网络销售工作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部分与会企业还在会后进行了初步的资源对接,为统筹做好今年茂名荔枝网络销售夯实了基础。

会议强调,有关部门、协会、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荔枝销售的有关工作要求,把做好今年荔枝网络销售工作作为落实民生实事的一件大事来抓,积极组织和参与荔枝网络销售系列活动,要发挥行业协会指导作用,引导各方力量集聚,实现茂名荔枝卖品种、卖年份、卖速度、卖文化的差异化营销,拓宽产销对接渠道,积极推动电商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在今年荔枝销售工作中,要把握机遇,顺势而为;要凝聚共识,合作共赢;要注重品牌,整合营销;要转变理念,创新发展。

记者 梁雪玲 通讯员 林诗琪

标签: 网络销售 市商务局 市邮政局 积极推动 组织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