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县教师发展中心摸排在行动

2022-03-20 16:22:46 来源:潇湘晨报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处处流光溢彩。本是看花开碧水,观落英缤纷的好时节,可近期全国多地出现了本土聚集性疫情,教师发展中心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3月19日,全体教职工积极下沉到县城内的阳光小区和日光小区进行“敲门式”疫情摸排。

全校教职工分成两组,一组由主任李锦文带队深入日光小区,一组由副主任谢云彬带队深入阳光小区。两队人员一家家敲门,一户户宣传。姓名、电话号码、人员情况、有无外来人、家有外来人该如何报告等等都耐心讲解,一 一记录在案。两个小区连同门面共有106户,除18户未入住外,摸排没漏一户。

这两小区均无省外及县外返安人员,摸排时所有住户都很配合,疫情防控意识较强。(通讯员:李瑛)

编辑:文海艳

监审:李丽华 周南平 侯定宇

标签: 阳光小区 教师发展中心 阳春三月 春暖花开 流光溢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