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距离韦神只有一米是种什么体验?学生笑称“更帅了”

2021-12-15 14:46:25 来源:喵喵萌宝教育记

距离韦神只有一米是种什么体验?

在北大召开的“基础数学拔尖交流会”上,曾经爆红网络的北大“扫地僧”韦东奕再次出镜,让不少学生为之一振。

我和韦神“肩并肩”,和大佬话教育,这是何等殊荣。

北大“韦神”再出镜,依旧是熟悉的桶装水,学生调侃“更帅了”

从采访爆火到如今,韦神已经消失匿迹许久,他没有趁热度开账号捞金,更没有再接受任何采访。

每次出镜都是校园偶遇,或者颁奖、交流会现场,很显然,韦神对这些都不屑一顾,一心扑在自己热爱的数学事业上。

在北京大学基础数学拔尖交流会上,韦神作为数学院的“大佬人物”自然不能缺席,而台下的小迷弟们也是热情似火,大家难掩激动之情,但是为了不打扰韦神,只能远远观望。

“我和韦神只有一米距离。”

“何德何能和韦神出席一场交流会。”

“这是基础数学吗?考试让我抄都抄不对。”

足以见得,韦神已经用个人魅力征服大家,并且让众人心服口服,从一开始的调侃到现在的“仰望”,真正有能力的人果然经得起时间的洗礼。

让人瞩目的是,时隔多日再出镜,韦神依然带着熟悉的桶装水,一身打扮质朴低调,专注阐述着个人观点。

学生笑称,现在的韦神可比一开始帅多了,莫非大神也开始注意形象管理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