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小学生“倒数第一”试卷走红 一个尴尬的父子关系

2021-12-06 13:44:34 来源:妈妈力育儿

学生时代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段难忘的回忆,一个班级里,除了有让人仰慕的学霸之外,还有不起眼的学渣,每次考试成绩公布后,几乎都是全班倒数第一。

可能大部分人眼里,学渣就是智商不在线,在学习方面没有天赋,实际上,有些学生只是不爱学习而已,并没有把心思放在学习上。

虽然有些人学习成绩不理想,但通过他们的答题方式,就可以看出这些孩子思维能力很强,想事情角度,和普通学生不一样。

小学生“倒数第一”试卷走红,当事人答题思路新奇,老师哭笑不得

尴尬的父子关系:有一位小学生,在考试中写了一篇作文,作文内容主题是围绕父亲展开的。从这位同学文字中得知,他确实很爱自己的父亲,但字里行间,似乎带有调侃痕迹。

公然写出父亲面容比较苍老,脸上皱纹也很明显,有很多皱纹。其实这名学生手少了一个“脸”字,想要写“脸蛋”二字,来形容爸爸皮肤状态,这样的写作方式,让老师产生了误解。

老师看到这篇作文后,立马在作文中留言,说家长不能什么东西都给孩子看,这真是一个尴尬的父子关系,让人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恐怕这就是传说中的“社死现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