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博时稳健优选三个月持有混合(FOF)自2022年12月15日起开通定期定投业务

2022-12-13 09:02:56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2年12月13日,博时基金公告,为了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方便投资者投资公司所管理的博时稳健优选三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以下简称“博时稳健优选三个月持有混合(FOF)”),公司决定于2022年12月15日起开通博时稳健优选三个月持有混合(FOF)(基金代码:A类份额:016368;C类份额:016369)在博时直销网上平台的定期定投业务。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直销网上交易定期定投业务

直销网上交易定期定投业务适用投资者为使用该公司已经公告开通了定期定投业务的银行卡或支付账户开立有博时直销交易账户、且已开通博时直销网上交易业务的个人投资者。上述投资者在签署委托扣款协议后,即可通过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博时稳健优选三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的定期定投业务。

二、重要提示

1、开通直销网上交易定期投资业务详情请参阅《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定期投资业务规则》(详见该公司网站);

2、开通网上交易业务详情请参阅《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业务规则》(详见该公司网站);

3、个人投资者通过汇款支付方式购买由该公司募集并管理的开放式基金详情请参阅《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个人投资者汇款交易业务规则》(详见该公司网站);

4、机构投资者通过直销网上交易方式购买由该公司募集并管理的开放式基金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12年6月25日公告的《关于开通机构直销网上交易业务和费率优惠的公告》。

标签: 博时基金 基金定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