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天天观察:华夏和达高科REIT(180103)提前结束公众投资者的募集

2022-12-13 07:45:11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2022年12月12日晚间,华夏基金公告,华夏杭州和达高科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简称:华夏和达高科REIT,基金代码:180103,以下简称“该基金”)的募集已准予注册。原定公众投资者募集期限为自2022年12月12日起至2022年12月13日(含)。

截至2022年12月12日,该基金公众投资者累计有效认购申请份额已超过本次公众投资者的初始募集规模上限。根据《华夏杭州和达高科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华夏杭州和达高科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公众投资者的募集,2022年12月12日为公众投资者最后认购日,自2022年12月13日起基金不再接受公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

基金管理人将按照该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中的相关约定对2022年12月12日的公众投资者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配售”的原则予以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在募集期结束后退还给投资者,请投资者留意资金到账情况。最终向公众投资者发售的基金份额数量由回拨机制(如有)及比例配售确定。回拨(如有)及“末日确认比例”将另行公告。基金管理人将于《华夏杭州和达高科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中披露本次最终配售结果。该基金战略投资者和网下投资者的募集期限保持不变,为2022年12月12日起至2022年12月13日(含)。

标签: 华夏基金 公募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