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快播报】南屏商圈“城市星光学校”暨城市务工人员综合技能提升志愿服务项目启动

2022-12-13 05:59:5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日前,云南大学汉语国际教育学院与昆明市五华区护国街道党工委合作开展的南屏商圈“城市星光学校”暨城市务工人员综合技能提升志愿服务项目,于昆明市五华区护国街道八十八号庭院剧场正式启动。

护国街道 供图

启动仪式上,护国街道及云南大学汉语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为志愿服务团队师生代表颁发聘书,并希望大家秉持云大“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精神“讲好课、出成效”,展现云大师生的风采,同时为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颁发学员卡,并预祝参加培训的商圈从业人员能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成为商圈发展的推动者。

护国街道 供图

开幕式结束后,云南大学汉语国际教育学院志愿服务团队与学员代表进行交流,充分了解该群体的需求,并将进一步调整课程内容,以期更高效地开展接下来的培训。

护国街道 供图

据介绍,本次城市务工人员综合技能提升志愿服务项目共包括职业技能与生活技能提升计划、法律意识提升计划,以及新技术普及三个板块。每个板块下设三项主体培训,以线下培训为主,以期在提升护国街道城市务工人员技能的同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帮扶经验,服务更广大的城市务工群体。

(五华区护国街道 供稿)

标签: 护国街道 云南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星光学校 昆明市五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