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东北证券战略基金认购1000万元!招商核心竞争力重磅发售中

2022-03-29 13:20:48 来源:资本邦

据悉,拟由招商基金首席研究官朱红裕管理的招商核心竞争力混合基金于3月21日发售,招商基金已在发行首日自购1000万元。基于与广大投资者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也基于对基金经理主动管理能力和招商基金投研实力的信任,东北证券战略基金出资1000万元认购招商核心竞争力,目前,该基金正在东北证券热销。

据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基金权益的投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招商核心竞争力混合将以底层企业经营逻辑和产业生命周期为基础,挖掘长期创造内在价值、核心竞争力强的好公司。此外,该基金追求不在市场亢奋、景气度高、估值贵的时候出手,更倾向于逆向投资,在市场关注度低、未来有积极变化时进行布局。

招商核心竞争力拟任基金经理朱红裕拥有16年投研经验,其中10年产品投资管理经验。其曾担任过知名私募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投资官等,涉猎公募、私募、理财子公司三段产品管理经验,投研经验深厚、能力圈广泛。

在招商基金核心竞争力的管理上,拟任基金经理朱红裕希望以长期投资、价值投资、责任投资的理念为核心,通过系统化的方法,对行业进行相关性较低的配置来降低组合风险,经过深度研究追踪优质资产,从市场波动中寻找机会,逆向布局,力争长期净值滚雪球。

头图来源:123RF

标签: 招商基金 招商核心竞争力混合 东北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