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安化一男子深夜不慎落水警民合力紧急救援丨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2-03-29 10:18:27 来源:潇湘晨报

3月27日晚23时许至28日凌晨,安化县柘溪镇发生了惊险的一幕,公安与武警、群众一道,将不慎落水的男子成功营救上岸。救援现场2022年3月27日23时许,安化县公安局柘溪派出所民辅警在日常巡逻中突然听见,辖区资江桥下传出呼救声,遂立即寻找声源方向,在资江边的碎石堆附近,发现一男子正趴在石头上,一动也不动在那躺着。半夜资江水流不断上涨,该男子随时都有被江水冲走的可能,情况十分紧急,民辅警当机立断,联系当地有船只的村民一同驾船救援,向辖区武警中队求助,紧急拨打120急救。成功救援上岸

救援人员靠近后,发现该男子浑身一直在发抖,情绪很激动。由于水岸高,周围石头湿滑,救援人员无法正常站立,加上该男子已经神志不清,全身瘫软,救援人员几经努力也未能成功。随后,支援武警赶到现场一同救援,成功将该男子安全带离碎石旁。岸边,等候多时的急救车立即采取急救措施,民辅警与之一同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该男子在医院进行治疗,身体状况良好。

来源:柘溪派出所

文字:周 瑾

编校:黄 笑

审核:谌端球

温馨提示

点赞的你,正变得更好看

标签: 救援人员 神志不清 紧急救援 当机立断 不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