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济源六中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03-22 10:07:08 来源:潇湘晨报

连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严格贯彻落实示范区教育体育局校园疫情防控十六条工作要求,3月18日,济源六中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上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示范区教育体育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对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校要求全体教职工从严从紧、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要提升疫情防控意识,严防懈怠心理,不存侥幸心理;要落实防控举措,全面梳理新冠防控相关制度、方案、预案,切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师生核酸检测抽检工作;要严格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完善对在校教职工、学生及其家属的日常管理办法。

该校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目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去抓,做到认识再提高、责任再明确、纪律再严明,严格按照防控要求组织抗疫。

全体教职工签署了疫情防控承诺书。

标签: 教育体育局 统一思想 政治任务 形势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