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世界看点:【呼声与回应】道路坑洼不平,记者联系商洛市政现场解决

2023-03-02 00:57:15 来源:二三里资讯

架设市民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倾听市民呼声,积极督促相关部门回应市民关切、解决市民诉求,这是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商洛频道《呼声与回应》栏目设立的初衷。2023年,《呼声与回应》栏目重点聚焦民生关注的热点、痛点、难点、堵点,直击职能部门现场解决,民生无小事,相信在市民、媒体和政府的共同努力建设下,我们的商洛会更加美好。

2月28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商洛频道《呼声与回应》栏目收到里友在二三里资讯APP话题”#你有呼声,我有回应#”留言称,商州区东环路与南街交汇处十字路口斑马线上有一处坑洼,疑似被车辆碾压造成,对来往行人、车辆造成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复。


【资料图】

2月28日下午,记者将此事反映至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3月1日上午,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道路科派出工作人员带领施工队对坑洼处进行修复。

施工现场,记者看到3名工作人员首先用围栏将坑洼处遮挡,摆放施工标志及交通锥形桶提示过往车辆和行人;其次,将受损路面的沥青进行清除,对路基重新平整;最后,用新的沥青进行修补。

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道路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造成道路受损的原因是车辆行驶过程中沥青受到挤压表面出现了裂缝,久而久之出现了浅坑,修补时只需要将受损部位清理干净重新铺上沥青即可。

工作人员表示,近年来,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按照“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的精细化管理,严格执行“四精”标准,及时巡查、及时发现、及时修复,保证市民和车辆脚下安全。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当天下午1时左右,该受损道路全部修复完毕。

本期《呼声与回应》市民所反映的问题已得到解决,感谢商洛市市政园林管理处的配合,也希望广大市民继续通过二三里资讯平台真实、合理、合法的反映问题,并配合媒体和职能部门共同来解决。市民可通过下载二三里资讯,定位商洛频道,选择身边发布问题或参与话题“#你有呼声,我有回应#”留言。

近期,《呼声与回应》栏目将持续跟进市民的呼声向相关部门反馈,希望涉及部门能够重视。

温馨提示:2023年《呼声与回应》栏目为更加快速、有效解决市民的呼声,现已转型升级为记者现场督促职能部门解决市民问题,所以,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市民的呼声,并积极给予回应。《呼声与回应》栏目将每个月根据涉及市民呼声的职能部门解决力度进行评定,对解决不力的单位将进行曝光,接受市民监督。

华商报记者 程娟 编辑 薛创宇 申文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