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当前动态:女人才60岁而已,开春别穿太老气!瞧高领衫+皮衣,时髦又减龄

2023-03-02 01:07:05 来源:东哥的生活

事实上,真正的时装达人未必个个都有绝好的身材,他们只是练就了一身扬长避短的穿衣本领罢了。在服装搭配的过程中,个人的肤色成了整体造型中的一个重要色彩,所以肤色和服装颜色之间的搭配协调就显得尤为重要。


【资料图】

着装最基本的原则是体现和谐美,上下装呼应和谐,饰物与服装色彩相配和谐,与身份、年龄、职业、肤色、体形和谐,与时令、季节环境和谐等。

今天,我们来一起聊聊关于大龄女性开春穿搭的话题。女人才60岁而已,开春别总穿得太老气,瞧高领衫+皮衣,时髦又减龄!

如果中年女性想要打造年轻减龄的效果,皮衣在春季可以说是很好的外套款式。

这组棕色皮衣+白色衬衫的搭配明亮典雅,棕色皮衣相比于经典的黑色皮衣更显温柔一些,内搭这款白色衬衫,则起到了不错的提亮效果,让整体穿搭不仅不沉闷老气,反而多了几分透气明亮。

皮衣款式属于每年都十分流行的外套款式之一,在春季,中年女性的皮衣款式以经典大方的纯色为最佳。像这款棕色的皮衣,经典的翻领更显大方气质,衣身上的金属拉链为皮衣增加了金属的光泽感,造型细腻又率性干练,很符合中年女性的大气。

在皮衣的下面,我们可以搭配一款版型垂顺、材质挺括的阔腿裤,阔腿裤既能够加强皮衣的干练风格,同时也能够很好地修饰中年女性的腿部线条,遮肉又显瘦,即使是下半身偏胖的中年女性也能够轻松驾驭。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加强整体穿搭的时髦效果,在白色衬衫里面,搭配这款黑色高领衫有效丰富了整体造型的层次效果。黑色高领衫也能够有效拉低白色衬衫的亮度,为整件皮衣的穿搭造型增添了几分稳重内敛的风格效果。

除了皮衣外套,在春季风衣也是很百搭且不挑身材的外套款式。

这组卡其色风衣+红棕色高领衫的搭配经典简约,卡其色的风衣属于造型经典的纯色外套款式,衣身上的棕色纽扣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增加了视觉上的重点。腰部由腰带收腰,很好地在视觉上强调出了中年女性的腰线,得体端庄。

在风衣里面搭配高领衫能够很好地加强保暖的效果,同时红色的高领衫配色饱和度高,亮度偏低,有效丰富了整体穿搭的配色,露出的高领部分有效强调出了中年女性的颈部,很好地衬托出了中年女性面部皮肤的自然白皙,让中年女性美得优雅沉稳。

风衣是每年春季都比较受欢迎的外套款式之一,中长款的风衣款式,不仅能够防风御寒,还能产生拉长身高的视觉效果。风衣的长度我们可以控制在膝盖以上一点或者过膝,不仅不会影响腿部线条比例,还会能够给人一种修长苗条的感觉,这样的造型既包容身材,又很符合中年女性对穿衣风格的需求。

标签: 白色衬衫 饱和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