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减轻膝盖疼痛的瑜伽体式

2023-03-01 17:14:26 来源:互联网


(相关资料图)

膝关节疼痛是各个年龄段的人都面临的普遍问题。老年人膝盖疼痛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在当今年轻人主导的生活方式下,膝盖疼痛也是他们的慢性病。随着家庭文化工作的开展,我们将办公室带到了家中。这进一步减少了我们的行动。我们将长时间的工作时间限制在椅子或沙发上。因此,这会减少腿部运动,导致膝盖疼痛。然而,膝盖疼痛的发生可能有多种原因——从坐在狭窄的区域到扭伤到剧烈的体力活动。

但是,通过正确的体式,可以减轻膝盖疼痛。为了解决这个问题,Sarvesh Shashi在他最近的 Instagram 帖子中分享了三个可以帮助解决这个常见问题的瑜伽体式。他进一步补充说,我们常常误以为膝盖疼痛是只有老年人才会遇到的问题,而实际上,各个年龄段的人都会受此困扰。“膝盖疼痛让你行动迟缓?让瑜伽帮助减少不适并改善活动能力,让生活更加活跃,”Sarvesh 写道。看看视频中 Sarvesh 推荐的瑜伽体式。

Sarvesh 建议的体式具有多种健康益处。Baddha Konasana 有助于加强和改善大腿内侧、腹股沟和膝盖的柔韧性。它还有助于拉伸内收肌、股四头肌内侧和腿筋。另一方面,山式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和锻炼核心肌肉。它还有助于增强姿势和身体的协调性。定期进行三角式有助于增加稳定性和延长脊柱。打开臀部和肩膀并减轻压力也是三角式的一些好处。

标签: 一去不复返 生活方式 工作时间 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