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全球速递!黄金这次反弹的还不错是吧?

2023-03-01 15:01:00 来源:生财之路

终于算是争了一口气,原地1800点附近起涨,完美触碰1830后收尾。


(资料图片)

其实这几天我觉得很有意思,整个黄金市场博弈跟斗牛一样,大家都看它在1800之上能坚持多久下来,但也有想看斗牛者直接被撞翻的,就图个热闹的气氛,根本没有人会在临近1800附近去押注看跌破位,起码我没这样去干,当然迫于黄金整体的弱势压力,想去极限侥幸看涨的人也不多,就算有,也是小心翼翼,简称玩心跳。

这已经失去了本来交易黄金的意义,所以我再吐槽一遍:我非常恶心做百元大关。

但对于整体黄金的走势态度,很多人问我1800会不会破位,我不管在文章内,还是视频直播里都强调过,黄金1800会破的,但实际交易中,我不会去拿着看跌交易去做破,首先这个风险性价比不高,你想想,拿1818看跌为例,你就算看破它,但整体的交易位置还是属于低位看跌,利润不会扩大非常多。不做破呢?择机选择手动出局,后边再找机会参与。

反正啊,这种行情,只要不发生什么节奏转变问题,你的每笔看跌交易结果都会有收益,当然肯定也会有稍微改变的时刻,比如昨天晚上这种,那你是肯定要吃一次亏的,这避免不了,而且不仅于此,今天你不得去尝试它会不会再跌下去?

刚涨,直接笃定反转?不好吧,而且早盘黄金已经开始续涨了,你确定这后续的回落机会自己不参与一下?

至于说昨天晚上的反弹原因,现在出现了很多种说法,我会在下午视频中给出自己的解读,到时候大家关注视频的更新即可。

咱就先说价格上的变化吧,首先呢,这次V型反转肯定是完整的,没有瑕疵,我们必须要承认这种盘中走势,其次,在半夜12点的时候,黄金换线直接跳涨,导致今天很多人对缺口回补这个理论津津乐道,它会不会回补我先不做评价,但是黄金下一步的回落支撑,肯定已经转变为1818附近了,也就是说,无论回调还是转弱,1818的彻底失守将成为今天以后的新交易热点。

那1818,又刚好是前期的水平压力,在没破位之前,咱们周一和周二白盘完成了两次看跌利润了结,所以怎么可能单纯的因为它是个缺口位,所以要看一波1818呢?行情理解一定要区分清楚,你看早上的续涨,最低到1822就开启了独立拉升,这种距离昨晚刚涨过的K线来说,已经很近了,符合黄金续涨的标准,你说在这种局面下,你要在什么位置看跌?不会是前高1845吧?

有点离谱说实话,能见的交易机会,其实就是现价,你能做的就是早盘续涨前高附近后,去看一次回落机会,点位可以不极限,但等45着实有点难,你看我是怎么打算的,现在就尝试,上边距离1845还有15美金的距离,再怎样,也能支持我在这图中做一个加码看跌交易吧?不管什么位置,我都会先以下方1818为目标了结位,后续要不要看破它,等晚上直播的时候再说,前提是,这笔交易先顺利了结,不然到时候我还是会以1818为主要目标。

行情变没变,我们不需要跟它刚,看自己的交易是怎么应对的,才是首要任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