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上海浦东新区:高效高质完成检测 牢牢抓住每一个主动

2022-03-31 11:29:24 来源:文汇报

率先施行封控的浦东新区,广大党员、干部正争分夺秒奋战战“疫”一线,越是困难越要咬紧牙关,“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经过几天实战,浦东新区党员、干部也逐步摸索出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更快速回应群众诉求,更及时做好大规模生活物资保供,完善物流配送,畅通就医渠道的管用好用的方法,“要牢牢抓住每一个主动”。

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纷纷表示,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最严格的、最彻底的管控实现“人不流动、足不出户”,真正把风险人群管住。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好核酸检测,以更快的速度跑在疫情传播前面。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身心投入到这场大战大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身先士卒、敬业坚守,在社区防控中亮明身份、积极主动,以毫不懈怠、毫不退缩的坚强意志,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昂扬作风,在这一特殊时期,扛起特殊担当,实现特殊作为。

标签: 浦东新区 高效高质 团结一切 上海黄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