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高速免费通行时间截至4月5日24时

2022-03-31 10:51:56 来源:潇湘晨报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来临,3月30日,记者从安徽交警获悉,今年清明期间高速公路免费时段为4月3日至4月5日,截止时间为5日24时,具体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交警部门介绍,易拥堵路段包括G40沪陕高速合六叶段、G50沪渝高速宣广段和沿江段、G4212合安高速合安段、G5011芜合高速合巢芜段和长江大桥段、G3京台高速九华山段和长江大桥段、G36宁洛高速滁宁段和蚌明段、G4211宁芜高速芜湖段、S17蚌合高速淮南段、G30连霍高速萧县段。

易拥堵的服务区包括G36宁洛高速曹庄、嘉山、林东半岛服务区,G40沪陕高速吴庄服务区,G4221沪武高速太白岛服务区,以及G50沪渝高速的广德服务区。

易拥堵收费站包括G4001合肥绕城高速包河大道、蜀山、金寨路、集贤路、龙塘,G36宁洛高速曹庄,G40沪陕高速吴庄,G4211宁芜高速马芜段皖苏宁马,G5011芜合高速雍镇、芜湖长江大桥、芜湖主线,G3京台高速花园、铜陵长江大桥、铜陵南。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任海怡

标签: 收费公路 免费通行 长江大桥 一年一度 包河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