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欧联杯16强抽签官方前瞻:同国球队不会碰面,首回合3月9日开战

2023-02-24 09:04:45 来源:直播吧

直播吧2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全部结束,十六强也已经出炉,欧足联官方给出了关于1/8决赛对阵的抽签时间、规则等方面的说明。

欧联杯1/8决赛对阵抽签时间?

欧联杯1/8决赛抽签将于2月24日在瑞士的欧足联总部举行,仪式将于欧洲中部时间12:00开始(北京时间19:00)。


(相关资料图)

欧联杯16强都有哪些球队?

欧联杯小组第一晋级的球队为种子队,通过附加赛晋级(欧联小组第二vs欧冠小组第三)的为非种子队。

种子队:阿森纳(英格兰)、费内巴切(土耳其)、贝蒂斯(西班牙)、圣吉罗斯(比利时)、皇家社会(西班牙)、费耶诺德(荷兰)、弗赖堡(德国)、费伦茨瓦罗斯(匈牙利)

非种子队:曼联(英格兰)、尤文(意大利)、罗马(意大利)、葡萄牙体育(葡萄牙)、塞维利亚(西班牙)、勒沃库森(德国)、柏林联合(德国)、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

来自同一个国家的球队是否会在欧联杯1/8决赛相遇?

同一支国家协会的球队不会碰面。

欧联杯1/8决赛是两回合吗?

比赛为两回合,种子队在次回合主场作战。180分钟后仍然平局将进入加时赛,不考虑主客场进球数。30分钟加时赛后仍无法分出胜负,比赛将进入点球大战。

欧联杯1/8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首回合定于3月9日进行,次回合定于一周后的3月16日。胜者将晋级1/4决赛,3月17日将进行1/4决赛对阵抽签,输掉比赛的球队将退出2022-23赛季欧战赛事。

(马东宇)

标签: 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