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云南省首届全民阅读大会暨系列活动在丽江启动

2022-04-24 07:57:38 来源:潇湘晨报

云南网讯(记者 和茜)4月23日,云南省首届全民阅读大会·2022年书香云南暨“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在丽江古城启动。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云南省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宣传片,倡导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建设书香云南,用阅读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云南篇章的强大正能量。丽江学子现场演绎课本剧《一滴水的旅行》,展示了丽江各族群众崇尚学习、读书的优良传统。活动还向获得2021年云南省“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的安宁市图书馆、昭通市威信扎西云上乡愁书院、丽江雪山书院等10家单位授予牌匾,推荐了10本滇版好书,发布2022年“绿书签”行动宣传海报、书签。

为了营造充满活力的阅读氛围,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为古城区一中、西安街道福慧社区农家书屋捐赠了一批图书。

标签: 启动仪式 西安街道 城区一中 优良传统 新华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