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混合基金平均收益率为2.04% 广发科创板两年定开收益率9.19%

2022-08-15 10:11:27 来源:金融投资报

混合基金方面,8月5日至8月11日,4198只基金的平均收益率为2.04%,收益为正的基金有 3864只,占比同样超过九成。其中,涨超5%的基金有300只,更有两只基金一周涨幅超10%。

涨幅榜上,金信深圳成长和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A收益率分别为11.01%、10.02%。其中,金信深圳成长在今年二季度末重点配置了电子板块个股,前十大重仓股包括了华峰测控、精测电子、中微公司、顺络电子等在内。而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A同样重点配置了电子板块个股,不过该基金年初至今已跌去近15%。

同时,招商科技创新A、广发科创板两年定开、诺安和鑫、浙商科技创新一个月滚动持有A、长城久嘉创新成长A周内均实现8%以上的收益率,涨幅分别为 9.44%、9.19%、8.83%、8.67%、8.65%。其中,由蔡嵩松管理的诺安和鑫在今年上半年末同样重点配置了电子板块个股,前十大重仓股有长川科技、卫士通、北方华创、沪硅产业、圣邦股份、芯原股份、中微公司、纳芯微、韦尔股份、纳思达。另外,同样重仓电子板块的的浙商科技创新一个月滚动持有A,尽管其周内收益不错,但年初至今也已跌超20%以上。

跌幅榜上,融通产业趋势精选2年是周内唯一跌超5%的权益类基金,其收益率为-5.04%。根据基金中报,该基金在今年上半年末重点配置了房地产、电力设备板块个股,前十大重仓股有保利发展、恒立液压、三一重工、三棵树、滨江集团、派能科技、招商蛇口、东方电缆、天合光能、东方雨虹。紧跟其后,华泰保兴吉年利、广发瑞锦一年定开、长安鑫瑞科技先锋6个月定开 A、长信价值蓝筹两年A周内均跌超3%,收益率分别为-4.44%、-4.05%、-3.53%、-3.09%。其中,华泰保兴吉年利年初至今跌幅超过21%。

标签: 混合基金平均收益率 招商科技创新A 广发科创板两年定开 浙商科技创新一个月滚动持有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