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速看料】任鲁豫携手天使童声合唱团唱“最火儿歌”《孤勇者》,央视夏日歌会节目单公布

2022-08-13 20:45:5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实习生侯颖

图/央视文艺

8月13日晚8点,《这young的夏天——2022夏日歌会》将在央视文艺频道、央视频APP、微信视频号等平台播出。

此次歌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视听新媒体中心、总经理室和央视娱乐传媒打造,李健、黎明、萧敬腾、朴树、李宇春、陈立农、老狼、小柯、叶世荣、张杰、周深、旅行团乐队、房东的猫等众多重磅实力唱将加盟,更有撒贝宁、任鲁豫、尼格买提、马凡舒等多位总台主持人献声。

《隐形的翅膀》《外面的世界》《光阴的故事》《勇气》《张三的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笨小孩》等30首歌,承载着不同年代的经典回忆。

其中,叶世荣将带来Beyond的经典老歌《不再犹豫》和《海阔天空》,老狼将唱响《想把我唱给你听》《同桌的你》,而年轻一辈歌手李宇春将献唱《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下个路口见》,周深则将演绎《大鱼》《光亮》《望》,张杰带来曲调激昂的《最美的太阳》《逆战》,近来大火的歌曲《孤勇者》,将由主持人任鲁豫将和天使童声合唱团携手完成。

编辑:邵子

标签: 羊城晚报 总经理室 同桌的你 张三的歌 光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