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特斯拉股价下挫7% 马斯克个人财富随之减少133亿美元

2022-02-24 15:53:10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2月24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下挫7%,收于每股764.04美元。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个人财富当日随之减少133亿美元,至1986亿美元。

据悉,特斯拉股价连续第四天下跌,已经跌至去年9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随着马斯克个人财富的缩水,目前身家超过2000亿美元的富豪暂时没有了。

根据数据,现年50岁的马斯克仍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今年以来,马斯克的个人财富已经蒸发717亿美元,比其身后三位最富有人财富缩水的总和还要多。

去年11月4日,特斯拉股价创下历史新高,马斯克个人财富也达到3404亿美元的峰值。几天后,他在个人社交媒体Twitter上问粉丝是否应该出售自己拥有的部分股票,结果导致特斯拉股价大幅下跌,其个人财富在一天之内就蒸发掉350亿美元。最终,马斯克通过股票套现获利超过160亿美元,并向慈善机构捐赠了价值57亿美元的股票。(辰辰)

标签: 特斯拉股价 马斯克个人 个人财富 随之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