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大盘回调中个股普跌 荣联科技(002642)被资金回补

2022-02-23 09:02:30 来源:金融投资报

两市2月22日低开低走,大盘回调中个股出现普跌。龙虎榜中,机构投资者买卖力度开始下降,整体来看分歧依旧。

资金回补三七互娱

三七互娱(002555)22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三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高达28058万元。虽然卖出席位中机构数达到四家,但卖出力度仍不如买入,合计卖出金额为 19427 万元。可以看到,破位下行的三七互娱开始加速走低。22日该股小幅低开后便直线杀跌,最终收盘距离跌停仅一步之遥。在三七互娱连续大跌中虽然有机构继续抛售,但力度明显不如回补资金。按22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买入约13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1%。

荣联科技(002642)22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身影,合计买入金额为3871万元,卖出席位则由五家成交分散的营业部组成。可以看到,高位股价快速走高的荣联科技波动明显加剧,在荣高位放量震荡中,机构投资者买入意愿依旧不减。按22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47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

两股遭机构抛售

恒宝股份(002104)22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中有一家机构出现,卖出金额达到6102万元。可以看到,在短线连续涨停过后,机构投资者抛售意愿较为强烈。按22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卖出约3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

姚记科技(002605)22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390万元。卖出席位中则有三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卖出金额为4146万元,对比来看机构卖出力度远强于买入。在姚记科技放量大跌中,机构投资者开始出手砸盘。按22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19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

标签: 大盘回调 个股普跌 荣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