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华友转债今日申购 中一签有可能赚200多元

2022-02-24 14:52:41 来源:股城网

有打新债的人都知道,新债中签也是能够从中赚一笔的,就是和新股打新一个概念,门槛和风险都低。那么,华友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76亿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债申购一般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可转债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与其它债券一样,可转债也有规定的利率和期限,但和一般债券区分的一点是,可转债可以在特定的条件下转换为股票。

华友转债申购如何

华友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76亿元,债项与主体评级为AA+/AA+级,转股价110.26元,目前华友转债的转股价值为105.42元,根据当前市场情绪,预计华友转债上市价格应在128元左右,华友转债建议倾力申购。

华友转债正股是华友钴业,主营业务是主要从事新能源锂电材料和钴新材料产品的研发制造业务。华友转债规模较大,债底保护较高,平价高于面值,市场或给予30%的溢价,华友转债极有可能会在3月中旬上市,中一签有可能赚200多元。

标签: 华友转债 今日申购 主体评级 发行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