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食品饮料概念股多数上涨 日辰股份涨超5%泉阳泉、加加食品涨超4%

2022-07-21 08:31:07 来源:重庆商报

昨日食品饮料概念股多数上涨,其中被称为“酱油老二”的中炬高新封板,市值超300亿元。7月19日晚,中炬高新发布公告称,宝能系旗下中山润田被动减持公司1.6%股份,持股比例从19.44%降至17.84%。与此同时,公司也公告称,火炬集团一致行动人鼎晖寰盈,在7月18日增持公司1.09%股份,持股比例由11.22%增至12.31%。

同为食品饮料板块的日辰股份涨超5%,泉阳泉、加加食品涨超4%,贵州茅台、五粮液、山西汾酒、泸州老窖、洋河股份均上涨。

医美板块也表现不错。有“玻尿酸之王”之称的华熙生物大涨12.1%,奥园美谷涨停,朗姿股份打开涨停板收涨超6%,昊海生科、水羊股份涨超7%,金发拉比涨超5%,爱美客、拉芳家化、珀莱雅等均有不错涨幅。

标签: 食品饮料概念股 中炬高新封板 日辰股份 贵州茅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