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军工板块表现强势 江龙船艇“20CM”涨停中国卫星涨超10%

2022-07-21 08:27:20 来源:重庆商报

昨日,A股三大指数震荡收涨。截至收盘,沪指报3304点涨0.77%,深成指报12573点涨0.63%,创业板指报2765点涨0.52%。两市个股涨多跌少,超3100只个股上涨,逾百股涨停。

业内人士认为市场热点切换迅速,短期情绪有所回暖,赚钱效应较好。

军工板块表现强势

军工板块全天表现强势,申万一级国防军工指数涨4.55%,领涨其他行业指数。个股方面,江龙船艇“20CM”涨停,新余国科、航天动力、亚星锚链、中国卫星等近十股涨超10%或涨停。

中国船舶股价盘中最高涨至23.05元/股,创下今年1月21日以来新高,收报22.82元,涨8.93%。若以4月27日低点14.25元计算,至今累计涨幅超60%。

招商证券认为,军工企业半年度业绩预告持续发布,相关重点公司业绩表现良好。上半年受疫情反复等因素的影响,市场较多行业业绩承压,而军工受益于其特有的计划性强、确定性高的特点,产业链持续提升,相对优势不断凸显。展望后市,中航证券指出,短期来看,板块上涨速度、反弹速度最快的时候已经过去。进入中报季后,军工板块或先以宽幅震荡为主,然后才能形成更为一致的预期,继而实现进一步的突破,在此期间若现短期调整即是配置良机。

标签: 军工板块表现强势 新余国科 江龙船艇 申万一级国防军工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