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今头条!胡晓刚在洪洞县包联煤矿调研

2022-07-20 18:06:0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抓实安全生产 筑牢安全防线

胡晓刚在洪洞县包联煤矿调研

7月18日,副市长胡晓刚深入洪洞县就包联煤矿、洗煤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市政府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山西焦煤霍州煤电回坡底煤矿及附属洗煤厂,胡晓刚一行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回坡底煤矿及附属洗煤厂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胡晓刚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吸取近期各地发生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要持续开展“全方位、无死角”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建立健全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政府监管责任和煤矿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时时处处有人抓、有人管、有人问,织密织牢安全生产责任管理网。

标签: 安全生产 确保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责任 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