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沪深两市低开高走 晶雪节能(301010)被机构追高

2022-05-20 08:50:40 来源:金融投资报

5月19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成交量小幅放大。在大盘探底回升中,个股涨多跌少,两市共76股封死涨停板,仅3股跌停。龙虎榜中,市场做多热情继续恢复,机构投资者买入力度强于卖出。

追高横店东磁

横店东磁(002056)19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合计买入金额达到9666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则均为营业部,卖出较为分散。

横店东磁股价加速上扬。19日该股低开高走,午市收盘前多头发力将股价推升至涨停板,成交量明显放大。虽然横店东磁短期已有明显涨幅,但机构做多热情依旧不减。按19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4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机构追高小幅加仓横店东磁。

晶雪节能(301010)19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共有三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为1792万元。卖出席位中虽然也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卖出金额仅为947万元。

晶雪节能延续震荡走势。19日该股小幅低开后宽幅震荡,收盘勉强收红,换手率继续保持高位运行状态。在晶雪节能震荡企稳时机构虽然仍有分歧,但买入意愿强于卖出。按19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的三家机构合计买入约7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2%,机构开始加仓晶雪节能。

哈焊华通(301137)19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买入1743万元,卖出席位则由成交较为集中的五家营业部组成。

前一交易日冲高震荡的哈焊华通延续震荡格局,19日该股明显低开后快速反弹,收盘仍有近3%的跌幅,换手率保持高位。在哈焊华通放量震荡中,短线资金抛售力度加大,但机构投资者仍在做多。按19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的三家机构合计买入约9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2%,机构在哈焊华通震荡中出现明显加仓痕迹。

减持福星股份

福星股份(000926)19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达到7641万元。大幅震荡两个交易日后福星股份展开反攻。19日该股明显低开后快速反弹,股价在高位明显震荡,午后开盘不久涨停板被封死,成交量继续放大。在福星股份快速反弹中,短线资金积极做多,机构投资者则逢高派发。按19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约11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机构在福星股份反弹中减持。

标签: 沪深两市低开高走 横店东磁 晶雪节能 哈焊华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