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重银转债正股情况收益怎样?债券信用评级AAA

2022-03-23 15:19:29 来源:财边网

重银转债和前面转债比,这一转债发行规模较大,可以是说是年内比较大的规模,发行规模是130.00亿亿元。但是对于这一转债没有中签的投资者都很关注,再加上最近一段时间内的可转债的收益,因此关注度比较高。在其申购内容中对于申购需要注意的信息已经分享非常完善,重银转债中签号公布时间也有。而对于这一公司如何以及重银转债价值分析 还不是很清楚。

重银转债-1

重银转债价值分析

正股主营业务及信用评级。正股【重庆银行(601963)、股吧】,总市值约330亿元。主营业务为存款、贷款、投资等银行业务。本次可转债发行主体信用评级AAA,债券信用评级AAA,评级机构为联合资信。本次发行债券不提供担保。

发行量及原股东每股配额。本次发行可转债130亿元,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03月23日(T日),原股东每股配售额6.858元,每1手为一个配售单位。这意味着,获配1手(10张)需买入145.81股。

与本次可转债发行有关的风险

本次可转债发行方案规定在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存续期间,当本行 A 股股票 在任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 80% 时,本行董事会有权提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方案并提交本行股东大会审议表 决。上述方案须经参加表决的全体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方可实 施。股东进行表决时,持有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股东应当回避。修正后的转股 价格应不低于审议上述方案的股东大会召开日前二十个交易日(若在该二十个 交易日内发生过因除权、除息引起股价调整的情形,则对调整前交易日的交易 价按经过相应除权、除息调整后的价格计算)和前一交易日本行 A 股股票交易 均价,同时修正后的转股价格不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和股票面 值。

本行董事会将在本次可转债触及向下修正条件时,结合当时的股票市场、 自身业务发展和财务状况等因素,综合分析并决定是否向股东大会提交转股价 格向下修正方案,本行董事会并不必然向股东大会提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方 案。因此,未来在触发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件时,本次可转债的投资者可能面 临本行董事会不及时提出或不提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议案的风险。同时,转股 价格向下修正方案须经参加表决的全体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方 可实施,因此可能存在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未通过股东大会批准的风险。

重银转债-2

本行的股价走势取决于宏观经济形势、股票市场环境以及本行经营业绩等 多重因素影响。本次可转债发行后,如果本行股价持续低于本次可转债的转股 价格,或者本行由于各种客观原因导致未能及时向下修正转股价格,或者即使 本行向下修正转股价格,但本行股价仍有可能持续低于修正后的转股价格,则 可能导致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转股价值发生重大不利变化,并进而导致可转债 在转股期内不能转股的风险,对本次可转债持有人的利益将造成重大不利影 响。同时,在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存续期间,即使本行根据向下修正条款对转股 价格进行修正,转股价格的修正幅度也将由于“修正后的转股价格应不低于审 议上述方案的股东大会召开日前二十个交易日(若在该二十个交易日内发生过 因除权、除息引起股价调整的情形,则对调整前交易日的交易价按经过相应除权、除息调整后的价格计算)和前一个交易日本行 A 股股票交易均价,同时修 正后的转股价格不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和股票面值”的规定限 制,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

转债品种大涨大跌原因分析

1、转债标的更多了,当时标的比较少,转债品种暴涨暴跌大家不太关注。近段时间来,一天会有10几只标的暴涨,就与转债标的增多有关系。

2、并非所有涨幅明显的可转债都在被非理性爆炒,但不可否认确实有一些暴涨的可转债因流通盘小,比较容易操纵价格。部分暴涨标的债券余额一共只有3亿左右,在考虑到有一些大股东配有部分转债或者部分债券在相关机构手中,实际上的流通盘就更小,几个亿资金就可以大幅拉升。

3、近年来市场风格就是炒概念,拉估值行情。而大多转债标的既有概念,又有基本面,也被机构和游资所青睐。

4、另外和转债的交易规则有关,没有涨跌停限制,日内回转交易,机构为主。

5、暴涨模式难持续,目前市场并不寻常。有些正股还没涨停,转债价格已经飞上天,转股溢价率抬升至非常夸张的地步,这个现象很不合理。

3月23号重银转债申购的时候我们可以了解一下重银转债价值分析,重银转债上市能赚多少钱,希望上述分析对大家有帮助,仅供参考,等到上市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了。

标签: 重银转债 正股收益 信用评级 转债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