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工行分期付款买手机条件有哪些?工行最低还款额和分期哪个划算?

2023-05-24 10:28:56 来源:贸易经济网

工行分期付款买手机条件有哪些?

(一)信用卡申请条件:1.年满18周岁-65周岁;2.有固定职业和稳定收人,工作单位一般在常住地的城乡居民;3.填写申请表,并在“申请人签名”处亲笔签名。

(二)申请信用卡,需要提供以下资料:1.身份证件复印件、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2.提供银行存单、房产证明、学位证明等;3.属于外地户籍、境外人员在申请当地工作,及现役军官以个人名义申领信用卡的,有些发卡银行可能会要求出具当地公安部门签发的临时户口或有关部门开具的证明(含工作证明)。

(三)信用卡的申请审核是通过系统综合评定的,参考的因素比较多,如年龄、工作稳定性、收入情况、个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况,并不是单方面因素所决定的。每个人的情况也会有所不同,难以互相比较。

(四)为了通过系统综合评定以及信用额度的判断。

详细申请资料如下:

1、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经推广员核实过原件并注明的工作证\牌复印件;

2、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财力水平的资料。其他可供参考的文件还包括: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工行分期付款买手机操作流程:

(1)在工行指定特约商户刷卡消费时,可直接向收银员提出分期付款申请

(2)您消费交易入账次日至该笔消费到期还款日前三个工作日之间,直接拨打95588转人工即可轻松申请,也通过手机银行信用卡-逸贷/分期付款栏目或网上银行、工行营业网点申请办理分期付款业务。

分期付款手续费:人民币消费达到600元就可以申请分期付款了,3期手续费为1.65%,6期3.6%,9期5.4%,12期7.2%,18期11.7%,24期15.6%。

提示:分期付款手续费在办理业务时按不同标准一次性收取。同时注意的是,预借现金不能最低还款,必须全额还款,当然也不能申请分期付款的。

标签: 工行分期付款买手机条件有哪些 工行最低还款额和分期哪个划算 买手机分期怎么免息 工行分期付款有36期吗